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感恩伟大的您


老师谢谢你!医生谢谢你!首相谢谢你!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会跟一些职位高的人说谢谢。其实,我们往往都忘了身边那小小人物,可是给予的奉献却是我们很多人所做不到的。那是谁呢?那就是每天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伟大清道夫们。
当我每天早上打开窗时就会看到这伟大的清道夫为我们服务了。看到他用心的付出,我深感无限的感恩。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把他们当透明或是瞧不起他们。可是,换作大家你会去做吗?如果没有了他们,整个环境就会变得很肮脏也很不雅观。所以我们是否去向他们所声谢谢呢?
有时我看到校园里的校工在帮我们打扫时,我都会更他们说声谢谢或笑笑。然后他们给我的回应永远都是那情切的笑容。可以感受到他们是多么开心的。其实这也是一个布施与培养爱心的方法。所以我们真的很需要感恩他们所为我们付出的。从今天开始当我们看到清道夫或校工时我们就跟他们说声谢谢吧!让感恩与爱心满满的散发在我们的周围!

2 comments:

  1. 不错.提醒大家了.
    但是,只是开始.
    祝福你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颖~~觉得你已经走很远了~~
    希望你做到自己要的~加油`

    ReplyDelete